〔新手教學〕無需安裝任何應用!OSX Dock 上顯示 CPU 即時使用率!

CPU

CPU4

一般來說,愛玩電腦的男生們都可能會喜歡在電腦螢幕上分出些許的位置用於查看電腦目前的 CPU 使用率或者是其他相關的資訊。同樣地,有部分的用家因工作需要也經常需要確保電腦的狀態良好。

CPU3
雖然 iStat 會是一個好好的選擇,但正如 Photoshop 與 小畫家 一樣,「重型武器」雖好,卻不一定能與「輕便裝備」進行直接的比拼,它們都各有優點,適合不同的人使用!
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免費地在 Dock 中顯示 CPU 使用率,又不會過分影響畫面的位置分配!

一)在 Launchpad 中打開「活動監視器」。

CPU

二)在 Dock 中找出應用圖示,右鍵,選擇「Dock 圖像」,「顯示 CPU 用量」。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查看網絡用量甚至是磁碟狀態等等。

CPU2

在系統變慢或者是異常也可以得到即時的 CPU 資訊以立刻得到初步的判斷!以免發生問題時已經太遲,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