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特效獨立圖層!真真正正的濾鏡大師!

FDESIGN

icon220x220

在現時的圖片美化應用中,除了重型的 Photoshop 之外,大概有兩大要的分支吧。一是為用家定下數十款的預置濾鏡,只需要選擇合眼緣按下儲存就是了:另一種則是讓用家一步步從對比度,光暗,或者是色溫等等開始,慢慢調出一個屬於你的濾鏡!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 FDesign 就正正完美地將兩者融合起來的大師級應用!內置數十種能讓你自行作出微調的濾鏡,也可以自己一步一步地添加特效圖層,變成自己的專屬濾鏡!

FDESIGN
screen568x568-1

▲應用效果極為 User Friendly ,即使是「前」「後」對比也有三個不同的效果,總有你喜歡的風格!

screen568x568

▲每一個不同的「調整」都提供詳細的調整介面,讓你百分百控制一切!

  • 應用名稱:FDesign – Filter Design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