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再低頭!SONY 電影《the Interview》終於上架 iTunes !

the interview in itunes 00

the-interview-in-itunes_00

因為這套《the Interview》(台譯《名嘴出任務》),SONY Pictures 受到史無前例的黑客攻擊,但電影最終能夠在戲院上映。而 SONY 也試圖在網上平台放映,iTunes 是其中之一,但蘋果就以一貫作風沒有回應這件事。當大家都以為蘋果屈服於北韓的壓力,沒有在 iTunes 上架這電影的時候,大家都錯了!這電影終於在 iTunes 上架了!

the-interview-in-itunes_01

在美國 iTunes 搜尋 the Interview 可以看到,這套《the Interview》已經在美國 iTunes 上架,價格與 Google Play 和 XBox Live 一樣,租一次 6 美元,買下來 15 美元。目前暫時只有美國的 iTunes 帳號才能購買和下載這套電影,但因為無論申請、登入美國的 iTunes 帳號都比有地區 IP 封鎖的 Google Play 容易。換言之全球用戶只要有美國 iTunes 帳號,並以相應的禮品卡作增值的話,就可輕易地把這套令 SONY Pictures 陷入黑客風暴的電影以合法途徑在 iOS 裝置播放了。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有關電影在 iTunes 的網址就在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