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年度最強】秒殺酷狗、天天動聽!最強聽歌 App 就是它!

shou ji yin le dian tai mp3 00a

shou-ji-yin-le-dian-tai-mp3_00a

音樂 App 在今年相當盛行,但就像 Spotify、 Shazam、 KKBox 這些串流音樂 App 如果沒有付費的話,功能上就有限制,如果你想在 iOS 免費收聽音樂的話,就可能尋找其他應用程式了,我們網站在早前嚴選出最強影片 App 之後,現在就為各位嚴選最好的串流音樂 App,今日就選出這個名為《手機音樂電台》的音樂 App,只需要打開這 App,全球各國音樂即時收聽和下載。

1. 歐美日港臺音樂齊全登場!

這個名為《手機音樂電台》的應用程式,收錄各國大量歌曲,在電台一欄,就可以從華語、流行、新歌、粵語、歐美,以及以不同心情和感覺為主的電台,一按即播。

shou-ji-yin-le-dian-tai-mp3_01a

2. 萬能搜尋搜歌搜人無問題!

搜尋介面完全統一, 以任何文字包括歌手或歌詞搜尋,也可獲得有關搜尋結果,並以列表或歌詞顯示形式播放。例如我搜尋「張學友」的歌曲,就會列出與關鍵字有關的歌曲。與其他中國的音樂應用程式一樣,唯一一個問題,就是需要用簡化字輸入。

shou-ji-yin-le-dian-tai-mp3_02

3. 內置歌詞!一點播即顯示!

不論是在電台,或是在搜尋播放介面,一播放的話,有關歌詞就會即時顯示,而且會跟據歌曲的播放狀況顯示。

shou-ji-yin-le-dian-tai-mp3_03

4. 一鍵下載離線播放!

大多數人沒有無限流量上網,因此下載服務也是最重要的,在每一首音樂的下方,可以按下下載按鈕,就可以把音樂緩存到手機之中,然後以本地欄的下載項目播放,並提供分類選擇。

shou-ji-yin-le-dian-tai-mp3_04

5. 有排行榜!找歌無需煩惱!

不懂找歌?應用程式內有排行榜,可以讓你從英國、美國、日本、南韓、香港、中國等等音樂排行榜當中,尋找歌曲播放並下載。

shou-ji-yin-le-dian-tai-mp3_05

手機音樂電台-Mp3,搜索,鈴聲,知名排行榜

支援平台:iOS

類型:娛樂

下載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