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致敬!疑似小米筆電真機相片曝光!

mi notebook more photos 00

mi-notebook-more-photos_00

小米推出手機以來,一直對手提電腦不瞅不睬,但自從小米踩過界,推出多個非常奇特的產品(包括空氣清新機)之後,似乎手提電腦也成為小米下一輪產品必傳之一,最近有微博用戶公開了一張相片,竟然被指流出了小米筆電的真機面貌。

微博用戶小米筆記本(是第三方微博)在昨日下午公開了幅新相片,雖然旁述只有「筆記本………」,但因為小米標誌,但已被中國媒體透露這是小米的手提電腦的真機相片,但相片只有一張,解像度不是太大的相片,因此真確程度仍然未清楚。不過如果是真的話,那就真的把蘋果致敬得另一個新境界了,看看外殼,這張相片根本是 MacBook Air 的複製品,但對比 MacBook Air,這小米筆電「真機」也有不少不同之處,例如十分搶眼的小米標誌、加上角的橙紅色米鍵按鈕、以下觸控板內的一條黑色線。

mi-notebook-more-photos_01

小米筆電的傳聞從小米手機開始崛起的時候已經傳出,早前也有不少規格曝光,有傳採用 Intel Core i7-4500 處理器、2x 8GB 雙通道記憶體、15 吋 1080p 螢幕,售價也被傳出是 2999 人民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