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2014年!評選 5 大年度優化最爛遊戲作品!

watch dogs

不少用戶都會在遊戲主機平台玩遊戲,不過近年來的主機遊戲雖然畫質超強大,但優化真的是慘不忍睹,來到2014 年尾聲,現在就有遊戲網站為2014 年優化最爛的遊戲選出5款作品。

The Amazing Spider Man 2 Review

排名第5位:超凡蜘蛛俠2

純粹移植遊戲,粗制濫造得可怕,僅僅是站在樓頂,幀數只有35 fps 至 50 fps ,飄忽不定。

Dead Rising 3 2

排名第4位:喪屍圍城 3

作品相當吸引用戶,不過在 Xbox One 上的優化表現就有些問題,到PC版本更加嚴重,沒有對 3 核心處理器以上的系統進行優化,對 GPU 的要求過高。

dark souls 4

排名第3位:黑暗靈魂 2

如果只提 PC 上的流暢度,的確是非常好,不過 From Software不夠重視 PC 平台,沒有為使用滑鼠及鍵盤的用戶設計按鍵提示,如果你是手柄玩家,可以忽略這個問題。

watch dogs

排名第2位:WatchDogs

大名鼎鼎2014年次世代作品WatchDogs,畫質縮水外,即使使用高配備PC 還會遇上明顯的卡頓問題,不過在遊戲更新後解決卡頓問題了。

AC Unity third major patch1

排名第1位:刺客教條:大革命

如果要選出2014 年畫面最美遊戲的話,刺客教條:大革命可以輕鬆上榜,不過現在談的是優化,遊戲卡頓問題極其嚴重,連追求流暢穩定的主機版也逃不過卡頓的問題,推出一個月以上,更新後流暢度亦難以接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