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真的不太冷?裸男就展示給你看!

www4

www

在冰天雪地下,你當然就會待在暖爐旁邊睡覺,不過,總有一些瘋狂的人在燃燒自己的生命。沒錯!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遊戲主角 Dennis!遊戲大概是動作過關遊戲,以一些高難度的動作過關。小編試玩後,非常不甘心。因為太虐心了!無限重新開始確實很討厭!不過遊戲的評分也很高,現在是編輯推薦的其中之一,限時免費中,不要錯過這奇葩的遊戲!

裸男的心態是怎樣,我們可能永遠不明白!我們要知道的,只有怎樣通關!遊戲的關卡總共有二十關,另外有兩個關於夢境的附加關卡。對於這麼虐心的遊戲,當然有商店提供帽子,圍巾,鞋子,單車等道具讓你更有信心吧!不過就是沒有衣服!

遊戲玩法也算簡單,左下角的虛擬鍵控制左右方向,而右下角的虛擬鍵則是用來跳躍,在空中按多一下就可以開雨傘減慢下降速度。每一關有四個任務,每完成一個就可以有一個雪花,當你完成二十個關卡,即八十個雪花,你就可以解鎖原版的iCycle了!而你必須控制裸男騎單車到下一幕,每一幕都是保存點,死了可以在最近的保存點復活,可惜的是每關只有三條命,不想被虐心的就要好好珍惜生命哦!

真愛是要自己爭取,但大家不要學這個裸男去拼命哦!遊戲可玩性也很高,所以用來消磨時間也不錯。大家不要錯過!

www2
富有信心的面孔,能否過關卡就只靠你了!
www3
裸男尋覓的真愛就是青蛙…?
www4
單車雖小,勇氣大就能跨越困難!
  • 應用名稱:iCycle:On Thin Ic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