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這台 iPhone 6 Plus 太強了!網民:是山寨版還是定製版?

iPhone6 6 Plus

蘋果的智能手機除了硬件規格外,更重要的是使用作業系統 iOS,讓iPhone 可以比 Android 有決定性的差別,不過近日中國移動在一台 iPhone 6 Plus 的介紹中,竟然寫上了使用 Android 系統,相信不少人會在想這台 iPhone 是不是山寨機啊。

iPhone6_6_Plus

在這台「定製版」iPhone 6 Plus的規格介紹中, iPhone 6 Plus 使用的是 5.5 英吋顯示屏,前鏡頭為120萬像素,主鏡頭為800萬像素,使用 16GB SSD,不過作業系統卻寫上了 Android ,最讓人感到震驚的是,售價竟然比蘋果原價更貴,售6488元人民幣。

chinamobile iphone 6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