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蘋果日本「福袋」活動舉行日期流出!

lucky bag 1

Lucky Bag -2

2015年即將到來,蘋果公司一般會在這個重大的日子中按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傳統,來舉行特別的活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公司將會在日本地區新年舉行一年一度的福袋活動。

Lucky Bag -3

按照蘋果的慣例,在下星期5舉行的福袋活動,將會在1月2日上午8時正,在日本8家 Apple Retail Store 開售福袋,每人限購買福袋一個,福袋內有不少受歡迎的產品,例如 iPad mini、 iPad Air 及MacBook Air 等貴重產品,都會在福袋內,當然藏有MacBook Air 的福袋數量不會太多吧。

lucky bag-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