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首部 Tizen 手機將會在下個月發佈!

1222 5a

一直有傳 Samsung 首部採用 Tizen 系統的手機 Z1 會在 12 會發佈,並且當時有外國網站公開了該手機的發佈日期,但最終也沒有如期推出,而現在關於 Samsung Z1 的消息又開始火熱起來了,根據相關網站消息指出, Samsung Z1 將在 1 月 18 號正式推出。

1222-5a-694x447

早前,有韓國報章報導, Samsung 表示會在明年 1 月 18 日,在印度發佈 Samasung Z1 ,售價大概會在 10 萬韓圓以下。 Samsung Z1 會採用 4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Spreadtrum 的 1.2GHz 雙核處理器、512MB RAM。手機相機為 320 萬像素,支援雙 3G、Wi-Fi。

 

Samsung Z1 除了會在印度推出外,明年 2 月起亦會在大陸開售,而南韓則會在明年中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