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邊框設計!小米 5 真機相片流出!?

xiaomi mi 5 leak photo 00

xiaomi-mi-5-leak-photo_00

小米 4 ( Mi 4 )在 7 月尾推出之後之後,下一代小米手機被傳在 CES 2015 期間推出,但是有關手機的相片似乎十分欠奉,令這手機是否推出也成為疑問,但是今日從微博流出了一張相片,聲稱這是小米 5 ( Mi 5 )的真機。

微博用戶包子玩機公開了一張相片,相片內裡有一部疑似小米 5 的手機,超薄邊框設計左上角有一個顯眼的小米標誌,不少中國媒體轉載時都不加思索地指是小米 5 相片,在印象中小米從未推出過如此大螢幕的手機,難道這真是小米 5 ?不過這相片被不少網民評論是多次 PS 的傑作,而且相片之中還有另一個微博唐山雨晨的微博,但有關微博並沒有上載同樣的相片……小編有一個問題,大家認為以上的相片是真是假?

xiaomi-mi-5-leak-photo_01
有關微博發出之後,網民似乎清一色指其為 PS。
xiaomi-mi-5-leak-photo_02
相片中顯示的微博並沒有任何有關相片上載。

就在這相片流出之前,小米 5 的規格和部分元件相片也曾經流出。5.7 吋 2K 解像度螢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加上指紋識別,而且被傳在下年 1 月的 CES 2015 推出,但 1 月快要來了。不緊要,如假包換的小米 4,下面就有一張,小編想信足夠讓大家討論在小米公司被專利權官司纏身之下,未來的小米 5 會有什麼變化?

XiaoMi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