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紅星Linux」系統截圖公開!極似 OS X 介面設計!

RedHat

有使用過蘋果 OS X 的用戶,相信對 OS X 特有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印像深刻,而現在,朝鮮方面使用開放源碼的Linux作業系統來設計自家電腦,名為RedStar「紅星Linux」,近日有最新的圖片顯示,RedStar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與蘋果的 OS X 極為相似。

RedHat

在朝鮮,IT行業還是其他領域使用的電腦,都需要使用國家認可的電腦系統,Linux就是朝鮮的常用系統,主要原因是開源碼可以讓企業和用戶隨意自由修改的同時,可以大大減少成本。

north-korea-internet-goes-totally-down-because-of-sony-pictures_00

朝鮮基於Linux,開發了「紅星Linux」,紅星Linux源自美國加州紅帽公司(RedHat)發行的一個Linux版本,2010年,朝鮮紅星Linux的2.0版本類似Windows的傳統設計,現在改為 OS X 設計,看來金正恩是蘋果迷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