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幕後主導襲擊 SONY Pictures !朝鮮互聯網今晨癱瘓了!

north korea internet goes totally down because of sony pictures 00

north-korea-internet-goes-totally-down-because-of-sony-pictures_00

SONY Pictures 因為一齣《the Interview》電影被黑客襲擊,不少未上映的影片和財務數據遭公開,雖然真凶仍未查明,但就在美國堅信黑客襲擊是來自北韓的時候,北韓的網絡傳出在今晨癱瘓了。

網絡和安全公司 Cloudflare 的工程師指,北韓是在美國東部時間星期一早上開始失去互聯網連接,截今日凌晨仍然無法連接入去,另一個互聯網監控公司 Dyn 則發現北韓的對外網絡有同樣的斷線情況。美國政府未有評論事情,但因為北韓民眾其實是使用對外封閉的光明網,這次北韓網絡癱瘓,最受影響的,只是透過互聯網上網或搜尋各國情報的金正恩家族、軍工部門以及權貴、官員,其他民眾的網絡服務根本沒有影響。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0
因為一套《the Interview》,SONY Pictures 就被黑客襲擊到決定停止上映,對言論自由影響甚大。圖為黑客襲擊時的圖片
傳美國報復 SONY Picture 被駭導致!

SONY Pictures 在自稱「和平」的黑客瘋狂襲擊之後,不少影片以及財務數據遭到公開,甚至母公司 SONY 的 Xperia Z4 的官方圖片也因為一封電郵而被公開,他們隨後要求停止上映以金正恩為題材的電影《the Interview》,否則發動恐怖襲擊。自 SONY Pictures 收到戲院通知不上映電影《the Interview》之後,美國上下顯現出十分大反響,而政府經過 FBI 調查之後,就指北韓是一切幕後兇手,並聲言作「相當的回應」。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事實上因為這次襲擊,全球各地民眾都想看這部電影,即使北韓曾揚言向戲院發動恐怖襲擊也如是。而 SONY Pictures 指會透過其他途徑公開這套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