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棍」禁區又增加了!這次輪到這個國家!

selfie stick ban

佳節漸近,部分人會與三五知己外出感受節日氣氛。除了遊玩、看風景、嚐美食外,與朋友自拍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動,這時少不免要掏出「自拍神棍」與朋友自拍一番。不過今年打算出國度歲的讀者要注意了,因為繼韓國之後,又有國家也宣佈禁止使用「自拍神棍」!

selfie-stick-ban

近日在新加坡舉辦的一系列 2015 年倒數活動,包括位於聖淘沙的 Siloso Beach Party、濱海灣浮動舞台的 Celebrate SG50 及 Zouk Club 都宣佈禁止遊客使用「自拍神棍」。其中聖淘沙發展局的發言人表示,一般大型活動都會禁止遊客攜帶可傷害別人的器具進場,可伸長的「自拍神棍」當然亦包括在內。而 Zouk Club 的經理 Francis Lau 亦指出,「自拍神棍」有機會變成武器,因此遊客進入前需先把它放進保險箱,不得把它帶進場地。

Siloso-Beach-Party

其實不單是倒數活動,新加坡體育城亦已經明言禁止進場人士在體育城範圍內使用「自拍神棍」,因此為避免麻煩,到新加坡旅遊前請不要攜帶「自拍神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