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死灰復燃?傳將推配備 Intel 處理器的新 Android 手機!

Nokia c1

大家熟悉的 Nokia 已被 Microsoft 收購,相信短期內無法再將 Nokia 的品牌名字推出新手機產品,但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Nokia 將會推出名為 C1 的全新手機,並將一改風格,用上 Android 5.0 的系統。而這台新手機,在外型上與早前推出的 Nokia N1平板相似,可能是同系列的手機版本。

Nokia c1

硬件規格方面,Nokia C1 將會採用 5 吋的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將會用上 Intel 的處理器,但目前未清楚確實的型號,2GB RAM及32 GB 儲存空間。相機方面,用上800萬像素主鏡頭及500萬像前置鏡頭。相信會配備自家的 Z Launcher 操作介面。不過由於 Nokia 與 Microsoft 有協議,所以有關消息可能仍屬概念階段,即使推出,也需要透過第三方品牌授權的方式生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