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黑客事件是朝鮮所為?黑客:送上影片作為回禮!

hacking sony

hacking-sony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ony 被黑客入侵,並盡力阻止刺殺金正恩的電影上映,美國總統表示黑客組織「和平衛士」幕後黑手是朝鮮,因此為了回應美國,黑客組織「和平衛士」發出最新的影片,表示「聯邦調查局是白痴」。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美國新聞網站《Daily Beast》的報道顯示,黑客組織「和平衛士」在星期六在 Youtube 上發佈了最新的影片,表示影片是為全世界最強的美國聯邦調查局製作的,送給你們禮物。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0

在影片中,以日語多次表示「你們是白痴」,還配著音樂,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調查「相當成功。」,嘲諷和批評美國聯邦調查局將Sony 黑客事件歸咎於朝鮮。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Racdl02w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