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食智能化!智能平底鍋懂得教你煮一道好菜!

79713 2

近年家居會趨向智能化,看來這個情況要「擴散」至廚房了。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Pantelligent」的智能平底鍋,這款智能的平底鍋可以連接智能手機監察煮食溫度及時間,若果用家並非使用電磁爐而是使用明火煮食的話,用家就可以準確的監控煮食時所使用的溫度。

79713-2

Pantelligent 有提供專用的手機 App,Apps 內除了提供溫度的監測器外,還收藏了大量的食譜,只要用戶指定了所需的食譜後,手機 App 便會根據食譜上所指定的時間,提示用戶目前的步驟,例如火侯的控制甚至是要翻譯正在煮的肉等等。Pantelligent 以藍牙進行連接,無線距離可達 15 米,大小為 12 吋,以特氟龍易潔鑊物料製作鍋面,官方表示壽命可達 3 – 5 年。售價方面,為 169 美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LOkv0ly9g&w=620&h=3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