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6 不用 32GB 而是 16GB?這數據說明一切!

iPhone66PlusDisplay1

iPhone6RetinaHD-2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將容量提升至兩倍,分別是 64GB 及 128GB,但最低容量還是使用 16GB ,不少人都在問「為何蘋果不使用32GB 取代64GB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為你解答。

iPhone 6 GB

蘋果將32GB  從 iPhone 產品線中下架,但將 32GB 價位的 iPhone 升為64GB,讓消費者認為購買64GB版本的舉動非常明智,只要付出多少許金錢就可以有2至4倍容量提升。

iPhone 6 1

最新的調查中,顯示如果蘋果在 iPhone 6 上使用 16GB、64GB、128GB,購買64GB 的人數就會是48%,16GB 是43%,但如果 32GB 取代16GB的話,購買32GB 的就會是65%,購買64GB的就會下跌至25%。

iPhone 6 2

以最新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為例,使用16、64 和 128GB版本的話,銷量預計2015 年可以達 2.11 億部,每部手機的平均售價為 690 美元,總收入為 1460 億美元,淨利潤 470 億美元,但如果蘋果將容量調整為 32、64 和 128GB,,在同樣銷量下,淨利潤為 440 億美元,比前者少了 30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