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太美了!Final Fantasy XV 最新預告片公開!

Final Fantasy XV 1

Final Fantasy XV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quare Enix 的 Final Fantasy XV畫質極高,遊戲性極為自由,現在Square Enix 為我們帶來最新的預告片,讓我們可以看看最新的影片畫質。

Final Fantasy XV 2

新預告片只有最初部分是 CG ,後半部分出現的全是遊戲實時畫面,城市的設計比早前的野外場景更美,最後出現的超巨型 BOSS,為我們帶來最新次世代機能才能夠帶給我們的震撼視覺效果。

Final Fantasy XV 3

玩家們都急於體驗新作,但目前遊戲的發售時間仍是待定,2015 年 3 月 17 日發售的Final Fantasy零式 HD,將附帶 Final Fantasy XV,意味著至少在 3 月 17 日之後的幾個月內正式版也是不會推出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GQjh4Ltv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