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失敗!小米將面臨大量專利訴訟!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小米在印度輸掉專利官司,需要全面在印度停售產品,美國《商業週刊》網絡版就報導,這次事件將會導致小米會面對更多同類型的官司,有更多風險和挑戰。

xiaomi_redmi_1s

一週前,《環球時報》盛讚小米在避開專利訴訟方面的卓越表現,成立四年的小米在成功躋身中國三大智能手機廠商和全球五大智能手機廠商的過程中尚未遭遇任何專利訴訟。

is-xiaomi-copies-apple_hugo-barra_01

可惜的是小米剛剛在印度輸掉專利官司,這是小米的第一次戰敗,愛立信發言人Gaurav Sharma表示,小米侵犯8項專利,小米並沒有支付合理的授權費就使用了我們的技術,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技術是我們持續研發的成果,小米的做法對我們來說是不公平的。

CCTV critisize XiaoMi_00

小米只有12項專利,雖然並未投入太多研發費用,但已經在中國取得巨大成功,開始拓展印度市場,卻因為巨大成功,不少公司開始關注小米,加上這次事件會讓小米和其他中國品牌今後將面臨更多的訴訟風險,他們的商業模式可能受到衝擊。

Xiaomi-Mi4-with-MIUI6_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