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 6 套仍在限免的精選 Apps!

freeapps1

聖誕快到!最強 6 套精選 App!比平日更出色!

freeapps

hdr1

超越 iOS 內建功能!HDR 原來可以這様玩!

Fotor HDR 是一套原價 US$1.99 的圖像處理 App,今天進行限免!這套 App 可謂超強的 HDR 攝影 App,可謂最高階的 HDR 攝影工具,它內建 10 個不同的 HDR 風格,讓你拍出不一様的 HDR 照片。
GoPix 0

原價 US$1.99!超美回憶片段製作神器限免!

2014年到尾聲了,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回顧過去所做過的一切,更希望與朋友分享這一切,而現在,筆者希望介紹一套軟件,名為GoPix,可以讓用戶在 iOS 裝置上,快速及方便地製作超美回憶片,可以加入不少特效,例如相片邊框,再將不同的相片組合起來。
fruitninja

聖誕禮物!Fruit Ninja 水果忍者完全版限免!

Fruit Ninja 這套大作不用多說吧?還不快快收下來?如此出色的作品!快來下載!這套作品推出了很久,但仍然不時更新,絕對是消閒好 Game!
GangstarVegas00

Gameloft 的聖誕大禮!6.99 美元的《Gangstar Vegas》竟限時免費啦!

Gameloft 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Gangstar Vegas》想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而這款有著手機版 GTA ( 雖然 Rockstar 已經出了 ) 稱號的高自由度角色扮演遊戲沒想到在接近聖誕節的今天開始了限時免費的活動,當然,這款遊戲過去可不曾限免,玩家要想體驗在罪惡之都中大搞破壞的機會就要趁現在阿!
Running 1

健康健身必備!瘦身跑步軟件「專業版」限免!

Running for Weight Loss PRO是一款專門用來瘦身跑步的健身軟件,全程語音指導,為用戶提供三種難度,每一種難度可以有兩個月的跑步訓練計劃,只要用戶打開軟件,輸入你的身體資料,就可以開始每週三天的訓練計劃,更可以配合 iOS 8 最新的健康軟件,相當強大。
scanbot

曾經 No.1 的收費掃描 App 限免了!用過便知它的超絕強勁!

Scanbot 是一套非常出色的掃描工具,跟同類 App 有著顯著的分别!首先它有繁體中文介面,操作感受也是絕佳,除了能簡易地完成將文件變 PDF 的動作,最重要就是能夠進行很多後期加工,例如在 PDF 上將重點 Highlight、加入評語甚至自行簽名!這套 App 甚至可充當 PDF 文件簽署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