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進化》第三隻怪物現身!來無影去無蹤的超強怪物「怨靈」!

Evolve Wraith

Evolve Wraith

  2K Games 旗下尚未推出的射擊遊戲《惡靈進化》在今年的許多遊戲展中屢屢獲獎,然而,最受期待的自然就是遊戲裡那些獨特的怪物設定,但眾所周知的是目前為止,《惡靈進化》僅僅釋出了兩隻怪物,分別是以強大的破壞力為訴求的巨人「Goliath」,以及能夠悠遊空中、佔盡地利優勢的海妖「Kraken」,如今終於釋出了第三隻怪物的遊戲影片,並展現這隻怨靈「Wraith」的強大實力。

  從官方釋出的遊戲影片中可以發現,怨靈的主要特色是在於高速的戰鬥以及誘騙的生存,牠和其他怪物一樣擁有四種特殊能力,分別是能夠在戰鬥中進行短距離瞬間移動的「Wrap Blast」、能夠將獵人從遠距離捕捉的「Abduction」、能夠在短時間內製造分身同時讓自己隱身的「Decoy」、以及可以快速攻擊造成大量傷害的「Supernova」。

  當然儘管怨靈強大,只要不讓牠進化到第三階段,那麼其實對獵人來說都還是有一定的優勢,而這隻怪物麻煩的地方就在牠可以利用誘騙技能來取得較佳的生存條件,只要稍微有經驗的玩家要完成第三階段應該不成問題,因此獵人們遇到這隻怪物也就得要格外小心啦!

Wraith Decoy

  另外官方也釋出了最新的遊戲預告,看獵人們在叢林中遇到怨靈時會發生何種衝突,到底他們是來狩獵還是被獵殺的呢?

  《惡靈進化》預計將在 2015 年 2 月 10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