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ad 化身 Mac 第二螢幕! Duet Display 終於正式推出了!

duet let ipad become the second monitor of mac 00

duet-display-let-ipad-become-the-second-monitor-of-mac_00

舊 iPad 的下場,往往不是賣出去,就是放到壞掉為止,但是這樣做隨時令 iPad 變成電子廢物。雖然 Mac 機可以連接其他更高質素的螢幕,但現在就不需那麼麻煩了,現在只需要在 Mac 機安裝一個軟件,就可把 iPad 循環再用,變成 Mac 機第二個螢幕。

這個名為 Duet Display 的應用程式,雖然我們曾經介紹過,但是直至今日才能下載,這款軟件由前蘋果工程師開發,從 Mac 機下載這個軟件之後按兩下自動安裝到應用程式資料夾,然後要求你安裝有關驅動程式以及重新開機。之後,用戶只需要使用這個應用程式,以及以連接線 iPad,就可以把 iPad 當成第二螢幕顯示了。之後記得在系統備好設定中設定螢幕位置。

duet-let-ipad-become-the-second-monitor-of-mac_01
從官網下載之後打開,就可看到這個介面,重新開機。
duet-let-ipad-become-the-second-monitor-of-mac_02
如同不少第二螢幕的應用程式,Duet 在 Mac 是免費的,但在 iOS 收費高達 10 美元,但要下載之後才能使用。
最舊支援 iOS 6!再老的 iPad 也可成為第二螢幕!

連接線支援 Lightning 以及舊 30 pin 線,因此就算有多舊款的 iPad,只要能成功升級到 iOS 6 以上,你的 iPad 就有資格透過 Duet 成為第二螢幕了。除了 iPad 之外,也支援 iPhone,同樣地 iOS 6 以上的 iPhone 也有資格,只是如果用 iPhone 4s 或更舊的 3.5 吋機種,螢幕似乎太細小。要留意的是 Windows 不單止不支援這個 Mac App,而且不能下載。

duet-let-ipad-become-the-second-monitor-of-mac_03
應用程式會自動開啟,並偵測經連接線連接的 iOS 裝置,特別是 iPad。
duet-let-ipad-become-the-second-monitor-of-mac_04
iOS 應用程式零設定,看到右面的介面的話,快將有關裝置連接 Mac 機吧,如果有開 WiFi Hotshot 的話請關掉,因為會影響偵測。

Duet Display 從 Mac 機下載是免費的,但相關的 iOS 應用程式卻收取 78 港圓 (10 美元),不過把一套已經沒有用途的 iPad 重新成為 Mac 機的第二螢幕,小小金錢也是值得付出的。網站未來還會有相關測試,但因為小編沒有 iPad,而 Duet Display 也支援 iPhone,由此小編用 iPhone 暫代,得出以下這個效果。

duet-let-ipad-become-the-second-monitor-of-mac_05

 

應用程式名稱: Duet Display
支援平台:OSX 10.9 以上/iOS 6 以上
分類:工具類
收費:免費(Mac)/HK$78(iOS)
下載地址(Mac)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