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機可救國!?Yotaphone 2售價速報

yotaphone 2 2

憑藉俄羅斯總統普京贈送手機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一夜爆紅的 Yotaphone 2,今日在香港進行發佈會。Yotaphone 2 是俄羅斯 Yota Devices 研發團隊第二部手機,是全球首部採用Super AMOLED 加上 EDP電子紙觸控的雙屏幕智能手機。手機 Gimmick 十足,以 HK$ 5999 推出市場,折合港元定價和早前外國預測相約,未有受俄羅斯貨幣盧布匯價下跌而下調。Yotaphone 2 這部「國民iPhone」可唔可以為俄羅斯賺取外匯救國?初步小筆玩過覺得它頗為有趣吸引,稍後再為各位送上評測!

yotaphone 2 - 2

Yotaphone 2

yotaphone 2 - 1

 

售價:HK$ 5999
查詢:ECS(852 2612 26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