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陰霾不散!美國影院煞停《 the Interview 》上映!

TheInterview e1418809166420

TheInterview

SONY Pictures 的《the Interview》以暗殺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情節穿插拍攝的喜劇,卻遭到自稱「和平」的黑客大型入侵,大量機密文件以及電影檔案更遭到公開。雖然 SONY 曾向非法下載連結發動攻擊,卻換來黑客行動升級,更挑起美國人傷痛,最終 SONY Picture 在影院的通知之下,這套具爭議性的電影被迫停止上映了!

據報道指,美國不少戲院院線,包括擁有全美 278 間戲院的 Camrmike Cinemas、位於荷里活的 ArcLight Cinemas 已經通知 SONY Pictures 暫停原本在聖誕節上映的《the Interview》。事件源自 SONY 受到「Guardians of Peace」 (代號 #GOP) 的黑客組織的大型入侵,雖然 SONY Picture 願意刪除一些敏感情節,但黑客們沒有理會,已行動升級,更攤牌警告 SONY Pituces 停止《the Interview》上映,最後連美國人的傷痛 911 襲擊都拿出來,不止警告 SONY Pictures,而且警告有關戲院附近的觀眾,不應忘記 2001 年 911 事件的教訓,而且更企圖驅散民眾,警告附近遠離播放電影《the Interview》的戲院。SONY Pictures 的反應是連首映會也取消了。

Hacked-by
SONY Pictures 近月飽受黑客侵襲,損失慘重。

至於事件與北韓有什麼關係?平壤政府本身對這影片非常反感,認為攻擊是正義行為,但因為源代碼關係,北韓曾被懷疑事件有關,但後來北韓否認攻擊,而且從電郵的字眼之中,可見事件與北韓的關係似乎不太大。

GOP'sMail
事件一度傳出與北韓有關,但北韓當局否認事件,而且從被洩漏的電郵來看,從事件與北韓關係不大。

這種以死亡威脅的形式迫令一間電影公司停止上映電影,不論是否由國家發出,但已經令人擔心以後在製作同類型的戲謔形式的電影時,會否遭受同樣的恐嚇。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