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便攜!全新流動充電器多用途設計!

Power Pen 1

Power Pen 1

用戶在使用智能手機時,都會發現智能手機的電力不足以維持一整天需要,因此相信不少用戶都會選擇使用額外的流動充電器,而大型流動充電器笨重,有些人更希望使用便攜的配件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現在為各位用戶介紹這款 Power Pen的流動充電器,大小只有一般書寫用的筆。

Power Pen 2

這款 Power Pen的流動充電器設計像筆一樣,在平時Powe Pen可以當作普通的圓珠筆或電容筆來使用,當手機電量不足時,PowerPen便可搖身一變成為你的手機充電器,PowerPen有700mAh電量,可以替換使用Lightning或Micro USB連接手機。

Power Pen 3

個人認為,PowerPen只有700mAh電量可能有點少,但便攜性及實用性相信仍然會有不少用戶有興趣吧,Power Pen售價約為40美元,有黑色和香檳金色,在Firebox網站上可以購買。

Power Pen 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