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DS 或更強更多變!夏普新「多形狀」顯示屏或供應任天堂上!

New Nintendo 3DS 1

IGZO

目前 IGZO 是目前最新的顯示屏技術之一,可以節省電力的同時,更可以有更強的黑白對比,而現在日本共同社報道,夏普公司考慮向任天堂供應可自由設計圓形或波浪等形狀的新型液晶顯示屏,採用「IGZO」技術。

New Nintendo 3DS-1

共同社表示,預計該「IGZO」技術顯示屏將用於遊戲機「N3DS」的後繼機上,最快在2015年度推出,任天堂將成為首個使用新型顯示屏的客戶,夏普「Free-Form顯示屏」採用獨創的液晶「IGZO」技術,在面板周圍整合電路裝入液晶內,使框架變薄,從而可實現彎曲。

Free Form 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