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仿 iPhone 5c 的就是魅族的新機?!

meizu invitation2 2

魅族早前向中國媒體發出新機發布邀請函,但當中竟附上一個 iPhone 5c 的背殼,令人對魅族究竟會端出甚麼新手機越來越感興趣。最近魅族的副總裁李楠在其微博上傳了一張聲稱是將會公佈的新機照片,還暗示它的質素與 iPhone 5c 接近。

meizu-invitation2-2

從該圖片顯示,魅族的新機比 iPhone 5c 的機身大,目測應為 4.7 吋機型。此外機身看起來比 5c 要薄一些,機底的連接埠及揚聲器開孔均與 5c 接近,只是沒有像 5c 一樣把 3.5mm 埠也放在機底。根據早前的傳聞,新機將採用 MTK MT6752 1.7GHz 八核心 64bit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雙卡雙待等。

meizu-5c-liked-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