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力作!《榮耀戰場 3》正式登場!

BiA300

BiA300

  由 Gameloft 所推出的《Brother in Arms 系列》相信許多玩家都玩到愛不釋手,終於在今天,Gameloft 正式推出了系列作的第三代《榮耀戰場 3》,這次一樣是以二戰時代為背景,玩家將扮演萊特中士,體驗諾曼第登陸後的戲劇性顛覆人生。

  而本作中最特別的就是我們可不是只會拿到現代看起來像古董的二戰武器,遊戲的世界中我們將會取得各種實驗性武器,讓戰場超乎玩家想像。此外我們還可以帶領戰友,並使用他們的特殊技能,例如空襲、汽油彈、火箭轟炸和迫擊炮等,使你可以恣意地大幹一場!

  當然說到 Gameloft 的射擊遊戲,那麼遊戲畫面絕對是不會讓玩家失望,遊戲甚至還加入的天氣以及時間的變化系統,呈現出最真實的戰場、最令人血脈賁張的戰場。另外遊戲中更包括了包括突襲、狙擊、圍城和潛行等多種任務,讓喜歡戰爭遊戲的玩家玩得進行,還在等什麼?快來下載《榮耀戰場 3》吧!

  • 軟件名稱:Brothers in Arms® 3: Sons of Wa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