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 iOS 加入 2015 公眾假期(香港/台灣)?

holiday2015

早前我們寫過教學,讓大家方便地為 iOS/Android 加入香港/台灣區的公眾假期,未知大家有沒有留意?錯過了?要用繄!這裡有連線!

holiday2015

【教學】1 Click 把 2015 香港公眾假期加進 iOS/Android 行事曆!

【教學】1 Click 把 2015 臺灣公眾假期加進 iOS/Android 行事曆!

iOS 的方法

在我們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打開這個網頁,點著以下連線不放直至彈出選單,再按複製,就像下圖一樣。

▼ 請點著以下連結不放直至選單彈出再按 Copy/複製 ▼

香港:2015 香港公眾假期

台灣:2015 臺灣公眾假期

calendar01

打開 iOS 備忘錄,貼上剛才複製的網址,然後按完成,該網址就會自動附加連結。

2015-ios-public-holiday-calendar-hk_01

再按下該連結,會顯示訂閱訊息,按訂閱就可以了。

2015-ios-public-holiday-calendar-hk_02

之後打開行事曆 App,很快香港公眾假期的資訊一目了然。

2015-ios-public-holiday-calendar-hk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