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4.99!大作「骷髏頭的逆襲」限免!

Skullduggery00

Skullduggery00

  由國外 ClutchPlay 所推出的《Skullduggery!》由於其特殊的玩法與輕鬆的氛圍,獲得了許多玩家與媒體的好評,甚至還成為了被官方選為編輯精選的作品。而這部原價 4.99 美元的大作,在今天終於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不論你是否曾經聽過或認識這款遊戲,現在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玩家們可別錯過這天賜良機阿!

  在遊戲中我們要扮演的是骷髏「頭」,沒錯,重點就在這個頭。在遊戲中玩家必須要利用彈射彈弓的方式來幫助骷髏頭的移動,就像是知名遊戲《憤怒鳥》一樣,不同的是我們必須要闖過各種機關陷阱以及崎嶇的地形,甚至還要用我們堅硬的頭殼來攻擊骷髏人還有超巨型的骷髏 BOSS。這場冒險絕對是你不曾體驗過的精彩與有趣。

  當然啦!為了滿足玩家們喜歡變換造型的慾望,遊戲也為這顆骷髏頭加入了諸多造型,並可隨著關卡的進行而解鎖更多的造型,且完全不必透過內部購買就能獲得。關卡內也會加入許多額外條件來給喜歡挑戰的玩家們,若是覺得這樣還不夠,別擔心,遊戲甚至還附有能與其他玩家連線對戰的「Head to Head」頭對頭對抗賽,讓玩家可以證明自己擁有的是最硬的頭殼啦!

  《Skullduggery!》雖然是以骷髏為主的遊戲,但是遊戲風格並不會帶給玩家詭譎或恐怖的氣氛,反而是有些輕鬆與滑稽。另外遊戲的節奏也掌握的不錯,操作更是簡單易懂又豐富多變,相信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玩家都能玩得盡興。玩家趕快趁著這次限免活動收下它,否則可是會後悔的阿!

  • 軟件名稱:Skullduggery!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