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的聖誕大禮!6.99 美元的《Gangstar Vegas》竟限時免費啦!

GangstarVegas00

GangstarVegas00

  Gameloft 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Gangstar Vegas》想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而這款有著手機版 GTA ( 雖然 Rockstar 已經出了 ) 稱號的高自由度角色扮演遊戲沒想到在接近聖誕節的今天開始了限時免費的活動,當然,這款遊戲過去可不曾限免,玩家要想體驗在罪惡之都中大搞破壞的機會就要趁現在阿!

  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綜合格鬥冠軍明星。根據黑幫的安排,你應該在年度格鬥賽中獲勝。但是,對手卻把你痛扁一頓,不只讓你輸了比賽,也破壞了無惡不作的 Frank Veliano 的完美計畫。最後,你必須在城市裡不斷逃亡。在這個犯罪無所不在的城市裡,你得握緊手中的槍,加入這場史上最瘋狂的黑幫混戰!

  而既然說是手機界的 GTA,那遊戲的自由度一定不可小覷,我們除了會拿到各式各樣瘋狂的武器之外,還有各類載具讓你在陸上、水上、空中都能夠盡情飆速,並馳騁於這比前作還要大上 9 倍的遊戲世界。遊戲原價 6.99 美元,容量更是高達 1.38 GB,如此作品如今限免,聰明的你還在等什麼?還不趕快來下載!

  • 軟件名稱:Gangstar Vega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