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流程完全隱祕! iOS 8.1.3 快將推出的一個大徵兆!

ios 8 1 3 will be released later 00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0

目前 iOS 推出了 8.1.2 版本,iOS 8.2 仍然是 beta 版本,推出無期,但就在 iOS 8.2 推出之前,我們可能迎接一個過渡版本,在上一個星期,有網站就從流量當中,傳出了 iOS 8.1.3 將會發佈的訊息。

MacRumor 網站最近就公開了流量,發現在 12 月 6 日開始,網站就收到了來自 iOS 8.1.3 的裝置的登入,當中在 12 月 8 日,更有同一版本的裝置是經過蘋果內部網絡登入,而且登入人數截至 12 月 15 日還越來越多,換言之,蘋果正在開發 iOS 8.1.3 版本。不過,這個版本像是一般的更新一樣,沒有公開 beta 版本到開發者做測試,或者蘋果是否真的想推出這個版本,卻是未知之數。如果要推出,相信會會在今年完結之前,除了 iOS 再次出現大問題,否則相信就算有更新,都是一個細小的 bug fix 來的。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1
iOS 8.1.3 的裝置經過蘋果內部網絡登入的數字從 12 月 8 日開始出現。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2
iOS 8.1.3 的裝置經過所有網絡登入的數字從 12 月 6 日開始出現。

至於有 JB 過的用戶,市場仍然呈觀望態度,但因為 iOS 8.2 只是 beta 版的時候,就已經被越獄團隊破解了,但目前無論蘋果以及曾成功為 iOS 8 至 8.1.2 越獄的團隊均未對 iOS 8.1.3 作出任何回應,因此 JB 過的 iOS 裝置,當 8.1.3 推出之後,還是要等越獄團隊的說法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