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張圖片!蘋果今年賺多少就一清二楚了!

how apple make revenue 2014 00

how-apple-make-revenue-2014_00

因為 iPhone 6,蘋果在今年 Q4 的營業額超出預期,但是蘋果不少項目例如 iPad 以及 iPod 系列,營業額卻有巨大的倒退,究竟蘋果的營業額有多少?我們找來一張信息圖片,完全清楚顯示蘋果今年賺到多少。

有網站提供了一張圖片,相信可以即時明白蘋果在今年各大主力產品的營業額情況。蘋果在今年的營業額有 2202.11 億美元,僅次於 Wal-Mart 以及 Exxon Mobil,排名第三,但已比微軟的 915 億美元多出超過 1 倍。在超過 2200 億的營業額之中,iPhone 佔超過 1215.02 億美元,超過蘋果收入的一半,環顧蘋果的發佈會,iPhone 幾乎成為蘋果唯一一個仍然大幅增長的焦點。至於另一個增長動力,就是 Mac 機,有 297.1 億美元,雖然對比 iPad 還要少一些,但是眾多 PC 的生產商少數仍有增長的市場,而 iPad 雖然營業額有所下跌,但 iPad 似乎仍然統治平板市場,達 362.22 億美元。

how-apple-make-revenue-2014_01

至於令蘋果起死回生,最近砍掉了 iPod Classic 銷售的 iPod 系列,收入卻只有 28.5 億美元,似乎這些經典 mp3 機因為世代交替而沒落了,但相比相近時間崛起的 iTunes 及軟件的收入,卻仍然有 223.13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