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期待一年終將實現!GTA Online 將加入搶劫任務!

GTAOHeists00

GTAOHeists00

  由 Rockstar 所推出的《GTA V》,相信許多人已經沉迷在遊戲既廣闊又自由的洛聖都之中,而首次在系列作中登場的線上模式 GTA Online 更是許多玩家的最愛。然而,在 GTA Online 中你可以與其他玩家競速、高空跳傘、團隊死鬥,但是不是還少了個《GTA V》最重要的元素呢?終於,在遊戲推出了一年多之後,Rockstar 即將在 GTA Online 推出搶劫任務啦!

  在 GTA Online 中的搶劫任務將由四名玩家共組一個小隊在洛聖都及布雷恩郡各處計畫、準備和執行多層級的搶劫任務,且四名玩家都必須要在 12 級以上才能進行搶劫任務。而這四名玩家中其中一名玩家將成為任務的領導者,並須要擁有一座公寓來讓玩家在進行搶劫之前,先籌畫執行的方式與各類細節,才能讓搶劫任務進行的順利且更貼近自己所要求的目標。

  這次添加的搶劫任務將分為 5 宗搶劫案、共 20 個任務等著玩家去執行,官方預計將會為添加玩家 20 個小時的遊戲時間,且他們也希望玩家能夠不斷地重玩任務,來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另外玩家若是在執行任務時能夠滿足一定的條件,也會獲得額外的獎勵。官方也將特別推出全新遊戲內容、新載具、新武器、新服飾及更多精采內容。

  至於為什麼等了一年才會在 GTA Online 中加入搶劫任務呢?其實官方也表示搶劫任務的製作難度太高,細節實在太複雜,他們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難。而目前倘若沒有因為其他因素而造成推出時間的延遲,那麼搶劫任務預計將會在 2015 年初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