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觸目大作!模擬城市 Buildlt 免費登錄 iOS!

SimCity Buildlt 0

SimCity Buildlt 0

有玩過模擬城市的用戶,都會對此Game 愛不惜手,而現在 EA 表示,推出全新的 SimCity Buildlt 的 iOS Free to Play 版本,讓用戶可以免費進行 SimCity。

SimCity Buildlt-1

SimCity Buildlt 最新的驚人 3D 畫面,可以讓你體驗全新的模擬城市,有日夜自動變幻系統,當然有用戶最愛的災難及意外問題系統,更可以與好友交易,只要你以市長身份成功作出每一個選擇,就可以讓市民安居樂業了。

SimCity Buildlt-2

SimCity Buildlt-5

SimCity Buildlt-4

SimCity Buildlt-3

軟件名稱:SimCity Buildl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