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趣怪回力鏢!就看你飛得多遠!

CataGugl

CataGugl2

一看到這一個有趣又可愛的應用圖示,相信大家都會知道這一個遊戲的大概風格是走可愛路線的。遊戲玩法十分簡單。開始時,你也只需要按下這個綠色的小東西。當你儲夠能源的時候就放手,看看飛得多遠。那麼怎麼才可以甩得最遠呢,文字上不好說,自己去摸索一下就是這個遊戲的精髓嘛! 50000m 的記錄都已經有網友做得到了,你呢?
CataGugl

 

CataGugl4

▲遊戲介面可愛,簡單的遊戲又方便空閒時玩一下,跟朋友比拼比拼!

 

CataGugl5

▲這個綠色的小東西動物可是十分可愛,變化挺多,相信絕對可以吸引到小朋友或者是女朋友的目光啊!嘿!

  • 應用名稱:CataGugl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