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iOS 8.1.2 有一個不為人知道的改進!

Bluetooth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OS 系統中,修正了 iTunes 同步中,會錯誤刪除了 iOS 鈴聲,不過原來這個並不是唯一的更新,iOS 8.1.2 還有一些不容易觀察到的改動沒有出現在蘋果的官方聲明中,提升藍牙性能。

iOS 8.3 in developing_00

《福布斯》雜誌編輯 Mark Rogowsky 在一篇最新文章中表示,不知道 iOS 8.1.2 是否包括與藍牙相關的軟件升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升級到 iOS 8.1.2 之後, iPhone 6 經常會出現藍牙問題就再沒有出現了。相信不少使用藍牙的用戶對這個更新都會感到開心。

Bluetoot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