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排行榜得知日本 AOS 停止開售 iPhone 6 的終極原因!

iphone6 japan new

iphone6-japan-new

iPhone 6 長期缺貨,就算是日本 AOS 也遭關閉預訂,不少人分析指日元貶值十分多炒家出沒,這是一個原因,但是是否真的完全是這個原因?一直留意的日本排行榜網站最近也更新了 12 月初的手機銷售,似乎揭露了更深入的原因。

在日本 BCN 的手機銷售排行榜之中,頭 10 位之中有 5 個被蘋果佔據,當中第 1、2、4 位都是 iPhone 6 64GB 不同電訊商型號,而第三位就是 16GB 的 Softbank 版,雖然 iPhone 6 十分受歡迎,反而 Plus 版在日本似乎不太受落,最高只是第 9 位的 64GB Softbank 版 Plus。雖然相比之前數據,頭 10 名之中少了一部,但從排行榜當中可以看到 64GB 的 iPhone 6 仍然是十分搶手的。

japan-bcn-ranking-tells-why-no-iphone-6_01

日本 AOS 停止預訂,是 12 月 9 日的事情,所以這個數據反映到 AOS 停止預訂之前 iPhone 6 的銷售情況,顯示 iPhone 6 仍然成為日本的手機銷售王者之餘,同時也反映蘋果出手調整價格之後的銷售情況。換言之,從手機排行榜當中看以看到 iPhone 6 仍然供不應求,似乎成為日本 AOS 都關閉預訂的主要原因。

japan-bcn-ranking-tells-why-no-iphone-6_02
iPhone 6 在日本至今仍然十分搶手,圖為 iPhone 6 開售前日本民眾在街上輪候的情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