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風格就是美!加強照片的情懷就是這様 Easy!

vintage

包含相片濾鏡的程式百百種,甚至就連 iOS 內建的相機也有,不過《Vintage FX》這款 app 就是有它的獨到之處,在這款程式中包含了其他相片處理工具會有的剪裁、翻轉、文字工具以及多款濾鏡。不過重要的是它的介面極為簡單,讓用戶可以一目瞭然地操作,讓你一打開程式就可以立即地進行你想要操作的項目。

VintageFX00

VintageFX01

在《Vintage FX》你可以體驗到超過 80 種的效果以及 20 種以上的細節調整,而文字的自行則多達 50 多種,但很可惜的是跟其他 app 一樣,這些字形是特別為英文所設計,若是應用在中文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效果。

VintageFX02

另外很特別的是,以往我們要利用第三方程式來玩相片濾鏡,就必須要用拍照或將圖片儲存至相簿當中,在從相簿中擷取想要改變的圖片。但《Vintage FX》支援剪貼簿功能,若是我們在瀏覽器中發現喜歡的圖片,只需要將它複製下來,就可以貼到程式之中進行操作,是不是很方便呢?

VintageFX03

  • 軟件名稱:Vintage FX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