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用戶免費看!很多人也不知是免費的 10 本出色電子書!

google play free ebook 00 2

google-play-free-ebook_00 2

Google Play 在香港和臺灣開放了電子書,像 iBooks 一樣可以購買和訂閱書籍,但這個功能相比擁有完整購書功能的 iBooks 來說,看似沒有太多書本。不過,其實 Google Play 書籍有相當多的免費下載典藏,而且不是試閱版,是完全的下載版本,究竟有什麼免費書籍可以一看?小編舉出 10 個可以在 Google Play 下載的圖書經典。

google-play-free-ebook_04

買免費書也要新增信用卡!

所有電子書都要在 Google Play 購買,由於涉及購買的動作,取得這些免費的書本前,首先需要確認已經新增了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Google Play Gift Card 等等,才能在「購買」這些書本,即使這些書本是不需用錢購買的。

google-palay-free-ebook_01

新增完成之後,書本就算是免費,即時需要「購買」的,但事後不會收費。

google-palay-free-ebook_02

購買之後除了在 PC/Mac 的瀏覽器閱讀之後,你也可以在 Android/iOS 的 Google 圖書( iOSAndroid )的應用程式中,以相同的 Google 帳號下載並開啟電子書。

google-plaay-free-ebook_03

Google Play 書籍 10 大免費精選

1. 孫子兵法

孫子是古中國著名軍事家,這本兵法作為歷史上最早的經書之一,雖然作者已佚,但內裡理論影響後世數千年,即使在今日的商場、職場、戰場也十分有用。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1

2.三十六計

正所謂「三十六著,走為上著」,但是三十六著當中有什麼得著?這一本《三十六計》的電子書完全收錄三十六著的原文,至於你會從三十六著中有什麼得著?只能靠你想像。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2

3.三國演義

中國四大小說名奇書,從劉關張桃園結義到諸葛亮隕落五丈原也可以免費從這個網址下載觀看。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3

4.反三國演義

從民國文人周大荒筆下的三國時代的平行時空,從徐庶、趙雲、馬超的角度講到蜀國北伐成功統一全中原,一反歷史中由晉國統一的結局。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4

5.紅樓夢

中國四大小說之一,主要為曹雪芹所作,內容除了反映封建時代上層社會的荒誕無倫的情節之外,著作的作者身份,也成為學術常談的話題。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5

6.老夫子精選集 1 免費版

笑足數十年的老夫子雖然絕大部分電子書都是收費,但這套卻變成免費版,168 頁的漫畫保證你有一個快樂的聖誕。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6

7. Big Grammar Book:101 Worksheets for English Lessons

這是一個開源的教材,從 Google Play 下載的 101 張英文課工作紙讓小孩或初學英文的人從 26 個英文字母開始,學習基本英文。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7

8. Business English

從不同程度和情節提供商業英語學習的電子書。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8

9. 簡單日語50音(有聲書):The Guide to Japanese 50 Sounds

是基本日語的初學者的一個敲門磚,以免費有聲的電子書為你踏上學習日文正確一步,同一個作者或出版者也推出了收費版本的電子書,助你進一步學習日語。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09

10.善用電腦軟體、YouTube、Google、網站及App學習英文

由台灣的網民所編撰之下,如何在高達 356 頁的電子書之中結合電腦軟件、 YouTube、Google、網絡及 App 學習英文資源,以弦個部分逐一介紹,而且重點是免費下載。

下載網址

goaogle-play-free-ebook_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