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亡!各大科技公司撤離俄羅斯!

ss russian flag 2

ss-russian-flag-2

早前俄羅斯不斷推出新政策針對蘋果公司,不讓蘋果的產品在俄羅斯的軍隊內使用,因為有間諜軟件「iCloud」,不過近日這個現像有擴散,微軟、Google、Adobe等公司已將各自在俄羅斯的全部員工、資源撤離俄羅斯。

microsoft

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關係緊張,新的審查法將在下個月生效,微軟、Google、Adobe等公司已將各自在俄羅斯的全部員工、資源撤離俄羅斯,Google已經停止在俄羅斯的研發工作,工程師正在離開。微軟的Skype研發團隊也離開,Adobe則完全撤離了。

google-ipo_505_082714092629

外界認為俄羅斯普京對西方國家公司、對互聯網的疑心越來越重,普京稱互聯網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前哨,互聯網誕生於美國軍方與研究機構,希望俄羅斯網民棄用Google。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