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度非常驚人! Oppo R5 竟可當成生果刀及鎚仔使用!

0187

當手機設計得越薄,就會很脆弱變得很容易「彎曲」,但 Oppa R5 只有 4.85mm 厚,但它竟然可以用來切生果及當鎚仔使用,可見 Oppa R5 的堅硬度非常驚人。Oppo R5 官方日前拍攝了一條宣傳短片,在短片中,測試人員將 Oppo R5 進行多項硬度測試,目的是強調 Oppo R5 如何堅硬及機身不易變形。

0187
測試人員將 Oppo R5 當成生果刀,把蘋果切開。
0246
竟然連西瓜也能切開!實在太驚訝了!
0321
期後測試人員將手機當成鎚仔,砸碎合桃及木板上釘等工作後機身除沒有變形外,就連被刮花的痕跡也沒有。

0412

056
在影片的最尾部份看到Oppo R5 被汽車輾過,但最後手機還是完好無缺,並能正常使用,可見這部手機的堅硬程度實在太過驚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0A_0cDPp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