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證實!Facebook 搜尋不再顯示 Bing 搜尋結果!

r

r

早前,Facebook 更新了 Graph Search 搜尋功能,現在當大家透過 Facebook Graph Search 搜尋時,已經不再顯示 Bing 的搜尋結果,而在路透社的報導上,這事項已獲 Facebook 官方證實,但他們強調,仍然與微軟是友好關係,在其他方面亦有合作。

 

過往每當大家使用 Facebook Graph Search 搜尋時,若果沒有與 Facebook 有關的內容便會顯示 Bing 的搜尋結果,Facebook 發言人指,該公司目前未在 Facebook Search 顯示網頁搜尋內容,目的是專注於幫助用戶找到他們過去分享了什麼內容在 Facebook 上,也表示會繼續與微軟在不同的領域維持合作夥伴關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