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其實已經推出!?原來只是 19 年前的經典!

original apple watch 1995 00

original-apple-watch-1995_00

沒錯,Tim Cook 在 One more thing… 時間把 Apple Watch 介紹出來,之後不停有消息指會在明年春季推出市場,等得太久?今日,有供應商竟然把 Apple Watch 推出市場?!實在太驚奇了!但仔細看,原來是蘋果在 19 年前推出過的經典手錶再次推出了。

分銷商 Neighborhood 趁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之際從倉底找出大量在 1995 年的蘋果石英錶,並定名為「Original Apple Watch」重新開售。當然在 1995 年的蘋果手錶就不要預期有什麼功能了,只是設計上富有色彩,藍色的圓形外框配上紅黃綠三色指針,上方有一個彩虹的蘋果標誌,這是 Steve Jobs 未回歸蘋果進行改革前,蘋果公司成立之後的標誌。

original-apple-watch-1995_02

19 年前經典!背後是蘋果陷入低潮的掙扎!

在這個手錶發售的時候,正值 Windows 95 發佈,Windows 成功令電腦普及,也令蘋果陷入嚴重的低潮,所以這個手錶正正是蘋果陷入低谷的時候的掙扎之作了。如果要時光倒流到 1995 年,想買這一隻手錶,你可能要連整個操作系統都要買下了,因為這手錶原本就是為了鼓勵 Mac 機升級到 System 7.5 的宣傳活動贈品,當年的促銷活動從 5 月到 7 月,購買 System 7.5 的用戶可以獲得一隻蘋果手錶以及第三方擴展和控制面板管理軟件 Conflict Catcher 3。這系統在 1997 年更新,並更名為 Mac OS 7.6,令原本的 System 一字一去不復返。

original-apple-watch-1995_01
有關宣傳活動的海報。

雖然這手錶已經售罄了,但是這手錶仍然放在這個網站供大家欣賞,輸入電郵就可以透過電郵留意重新開售的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