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無極限!微軟正式接受 Bitcoin 付款!

microsoft accept bitcoin 00c

Utah Software Engineer Mints Physical Bitcoins

Bitcoin 崛起成新興虛擬貨幣以來,相比起蘋果的抗拒姿態,微軟似乎更願意擁抱這個虛擬貨幣成交易工具,而且從今日開始,微軟終於宣佈支援 Bitcoin 付款了。

在微軟正式接受 Bitcoin 之前,Techcrunch 網站曾經詢問微軟有關接受虛擬貨幣付款事情,雖然沒有獲得回應,但今日微軟在自己的網誌之中,講到在 Windows、Windows Phone 以及 Xbox 的市集已經在昨晚開始接受 Bitcoin 為微軟帳號進行增值。他們與 BitPay 進行付款工作,在微軟帳號的付款時,所有價格將會以當時的匯率進行增值。除了增值之外,你還可以換取一張電子 gift 卡送給其他人。

microsoft-accept-bitcoin_01
如果你的微軟帳號是美國的,就會看到這個付款介面,以 Bitcoin 付款。

微軟接受 Bitcoin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二月的時候已在 Bing 搜尋引擎加入有關匯率查詢。不過用上這個虛擬貨幣增值,現時仍是美國之專利,就算是加拿大、墨西哥也不能使用,究竟何時才會引入日本、南韓、香港、台灣、新加坡等亞洲國家,仍是未知之數。

microsoft-accept-bitcoin_02
除了以介面付款之外,也支援 QR 碼從 Windows Phone 進行付款

有關網誌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