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V 天空的新娘!正式登陸日本 App Store!

DQ500

DQ500

  由 Square-Enix 所推出的《勇者鬥惡龍系列》幾乎可以說是永遠不敗的經典,而今天傳說的第五代終於也登上了行動裝置平台,讓你可以將這部《勇者鬥惡龍 V 天空的新娘》帶著走。而且別忘了,《勇者鬥惡龍 V 天空的新娘》相對於前幾代,可是擁有不同以往的錯綜複雜與龐大壯麗,絕對是你該一再嘗試的經典之作。

  在本作的故事中,主角開始時是一名與父親帕帕斯到各地旅行的男孩,隨後經歷了各種冒險,成長為青年。他繼承了父親的意志,為了找尋並借助「天空的勇者」之力,他也開始了屬於他自己的冒險。玩家就將在主角曲折離奇的人生故事中,利用行動裝置來重新體驗最經典的親子三代故事。

  另外目前為了紀念本作在智慧型手機上重現,因此限時推出免費的「怪物胸針」給玩家,玩家只要在遊戲中裝備「怪物胸針」,就會有更高的機率使怪物成為自己的夥伴。

DQ507

「怪物胸針」禮物代碼 ( 在主角成為青少年後,於「冒險之書」中輸入代碼 ):

DQ5T-ENKU-HANA-YOME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 日幣 1,800 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