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初代 iPhone 更珍貴!這台 iPod 賣到90000美元!

iPod Classic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經典產品 iPod  Classic在 iPhone 6 推出後停產,在 eBay 上賣到超過1000美元已經讓人感到瘋狂,不過近日有人把這種瘋狂等級提升 90 倍,Mashable報道表示,eBay 上近期有賣家把一台未拆封的 U2 限量版第四代 iPod Classic 成功以 9 萬美元賣出。

iPod Classic 2

這台 iPod Classic 是第四代產品,特別之處就是這台 iPod 有 U2 簽名限量版,是限量發售,加上是全新未開封的狀態,因此售價比初代 iPhone 售價高不足為奇,在eBay 上,這台 iPod Classic 成功以 9 萬美元賣出。

iPod Classic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