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再次落選《時代》風雲人物!輸了給誰!?

person of the year no tim cook but ebola 00

person-of-the-year-no-tim-cook-but-ebola_00
《時代》風雲人物在昨晚揭曉結果,雖然繼承 Steve Jobs 蘋果科技帝國的 Tim Cook 繼 2012 年之後第二次入選最後的八強,但最終結果,卻是第二次落選了,而他輸的對手,更是直接與你的健康有關。

他們是駐西非的伊波拉護理人員,這些志願者被稱為「Ebola fighters」,成為今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2014 年西非伊波拉病毒大爆發,《時代》雜誌主編 Nancy Gibbs 形容伊波拉病毒來襲是一場戰爭,不是一個警告,全球健康系統未夠強得令我們免受感染性疾病威嚇,所有人現在可以安心睡覺是因為這一群志願人士願意挺身而出,奮戰到底。

Apple CEO Tim Cook speaks during a presentation at Apple headquarters in Cupertino in this file photo
Tim Cook 是第二次成為風雲人物候選人之一,卻落選了,但小編相信 Tim Cook 基本上不在意獲選與否。
不止 Tim Cook!馬雲也是風雲人物八強!

再者,如果伊波拉病毒真的擴散到全球各地,我想大家都再沒有能力購買蘋果產品吧,因此這個結果相信可以服眾。而今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最後八強之中,有兩個與科技有關,除了上述的 Tim Cook 之外,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也包括在內。至於另外 5 個候選人,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伊拉克庫爾德代總統 Masoud Barzani、歌手 Taylor Swift、NFL 聯盟總裁 Roger Goodell 以及因為警察濫權槍殺黑人引發出來的美國示威者。

person-of-the-year-no-tim-cook-but-ebola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