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還是惡意?魅族新機發布邀請函公然向 Apple 挑戰!

meizu invitation op

每當發布新機前,廠商為了保持神祕感之餘又想帶給大眾驚喜,都會在邀請函或預告上大花心思,務求盡量吸引最多人注意。不過有時候某些廠商的邀請函卻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惡意,就好像這次由魅族發出的新機發布會邀請函一樣。

meizu-invitation-op

魅族早前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公司將會於 12 月 8 日發布有關新裝置的消息,結果當天他們只登出了一張相片,內容只有「12.11 魅族發蘋果」的字樣。當時大家都對此相片摸不著頭腦,想不通到底「發蘋果」與他們的新裝置之間的關係。

meizu-invitation2-1

不過據《騰訊網》報導,內地傳媒在今日收到了一個由魅族發出的盒子,盒上則寫著「no blue」及「12.23 魅族全新品牌亮相」。但最令人震驚的是盒中竟然有一個 iPhone 5c 的背殼!從 iPhone 5c 的背殼及盒子上的文字推斷,魅族似乎將推出低價手機,而 iPhone 5c 的背殼或許代表新機將擁有和 iPhone 5c 接近的外貌及質素。

meizu-invitation2-2

meizu-invitation2-3

事實上,早前市場便流傳著魅族將會推出約 1000 元定價的平價手機。傳聞亦表示該機的名稱為「魅藍」,它採用 MTK MT6752 1.7GHz 八核心 64bit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4.6 吋 1080p 螢幕、雙卡雙待等。如今由魅族發出的「蘋果」大抵已證實了以上傳聞,大家姑且看看屆時魅族會端出甚麼手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